一笑奈何

长安粥铺用明星张嘉译代言,品牌曝光足,目标群体易产生共鸣

2019年,餐饮行业即将进入4万亿元新时代,这一关键时期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的商机。长安粥铺秉持“让中国人吃安心饭”的经营宗旨,以真材实料赢得千万顾客口碑,以创新模式获得加盟商青睐,自2018年成立以来,先后在天津北京成立4家连锁分店,目前正在积极开拓新的市场,把新晋餐饮品牌发扬光大。

回望华夏五千年,粥铺是中国人永恒的家常与养生首选。长安粥铺出身名门,把十三朝古都——西安的底蕴也纳入了进来,撷取中华大地优质食材产区的五谷之味,经一线名厨、高级营养师团队之手精心熬制,依仗16000平米现代化自有工厂,将亲民养生好粥打造成集标准化、智能化、零口感差的国民美食标杆品牌。

且获得国民男神张嘉译倾情代言(张嘉译大家都知道吧,最近热播的一部电视剧《少年派》男主,和闫妮搭档主演)。张嘉译为中国著名男演员,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安人,有着浓重的“老陕情结”。 《白鹿原》里他一口乡音,就着蒜头蹲着大口吃油泼面的情节更是透过屏幕火遍了朋友圈,生活中的张嘉译对家乡美食也是有着迷之偏爱。所以由此衍生了由张嘉译老师代言的以西安百姓人家地方菜为特色的品牌“译长安”,长安粥铺就是旗下的一个品牌,这就是长安粥铺。

自创立以来,长安粥铺不断探索中式快餐场景与服务升级,满足顾客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作为一个新晋餐饮品牌,长安粥铺借助自身的菜品、服务、价格等多方面优势,为数千万顾客提供优质、营养、健康、便捷的就餐服务和更温馨自在的就餐体验,不仅门店顾客座无虚席,更成为加盟商青睐的品牌。

废话不多说,优势直接列出来!

1、由明星张嘉译代言,品牌曝光足,目标群体易产生共鸣;

2、线上外卖+线下堂食+外带自提+餐饮新零售模式,多渠道经营;

3、进货成本更低品牌方自有工厂,低于市场其他品牌供货成本;

4、物流中心支持全国八大物流中心,提供稳定供应技术,满足门店经营所需的物流时效性。长安粥铺作为粥品类的新生力量和潜力股,目前正处于快速扩张时期,加盟政策非常具有优势,真的是想要在餐饮行业创业的小伙伴们不二的选择!

评论

热度(1)